99-1-20//記事簿// 白色風信子.....黃色鬱金香.....水仙....小紅玫....玫瑰--魔術....粉玫瑰....金魚草....瓜葉菊....金絲竹...紫鳳凰....小肉肉共盆....姬矓月....火龍果種子盆栽.....大岩桐葉--水耕....蝴蝶花....美女櫻....鐺鐺~~~白色風信子開花嚕房地產.....好喜歡它純淨的潔白感覺...而且~~它的香味淡淡的清香味....也深信我喜愛.....黃色鬱金香~~盛開.....雖然外表並不是那麼顯眼....但給人感覺有淡淡的優雅....水仙~~也開花嚕.....開花第2天((昨天忘了拍照紀錄))....非常小巧的一朵花~~但它獨特的香味~~買屋網卻迷住了我....當我爬上梯子頂端處時....已聞到它散發出濃郁的香氣.....是令人迷戀又回味無窮的香氣....這朵小紅玫~~~可真是美....更沒想到它的花期....竟已長達13天之久.....每天一出門看見它~~我就覺得我今天的心情也能和它一樣如此的耀眼且散發美麗光買房子芒....美玫--魔術第2朵也盛開嚕~~非常濃郁的色調...卻隱藏不住它的獨特美.....呵呵~~猜的出來這是哪一盆玫瑰嗎.....其實這就是原本要送出的那盆```粉玫瑰```啦....我真的什麼都沒有說唷....是我爹地說不要送的....爹地說他應該是開玩笑的....歐YA.....但租房子或許花期已到~~也或許它真的聽的懂人心....沒想到~~大部分花朵全部瞬間凋謝....連許多葉子都出現枯黃現象....看了還真是心疼....趁著這時~~也來大幅修剪一番~~期待下一次的盛開....金魚草也即將要開花了~~這次所開的數量....應該比以往還要旺盛....瓜葉菊房屋出租就要開花了~~這1株應該就是全紫色的嚕.....金絲竹開始長出小嫩葉來嚕......呵呵~~~活了..活了啦....開心開心....鐺鐺~~~紫鳳凰....開花了.....這是重新復活後....第一次所開的花唷......小肉肉共盆~~這3株種類的肉肉....各自都活的非常健康.....而且成長售屋網的還算快速呢....多肉植物--姬矓月最近這2枚小肉肉~~成長的是越來越穩定了.....而且每隔一陣子....我就感覺它又長大了....多肉植物--火龍果種子盆栽呵呵~~這一盆留在我身邊也好久了....已經長達.....一年多之久.....真沒想到時間竟過的如此快......但~~這賣房子一年....它其實長沒多少呢....多肉植物--大岩桐葉..水耕噗~~好久沒PO.....它的鬚根已經多到不行.....其實我都快遺忘它了.....畢竟~~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該土耕了嗎??....還是...就放任它不管??....我的蝴蝶花~~原本茂盛的葉子已不如往日....現新成屋在已經變的如此稀疏....這段時間~~~身受```白粉病```危害極深....看來似乎沒救了....而這一株~~在我認定它無法挽救之前....先來做個實驗.....前鎮子已將它摘了心....這株上面所長的~~全都是它的側芽.....看著它如此茂盛....我想我下次應該就可以有更好的房屋買賣種植方式.....(((真想把它從頭洗到腳...把它的白粉全都洗掉)))美女櫻也是~~~買回家一段時間後.....白粉病就自己來報到了....算了~~這段時間還是別再浪費錢了....雖然1盆才10元.....但前前後後加起來~~也買超過有5盆了吧....就看剩下的```紫色vs淡紫色```找房子能撐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ch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