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龍鳳胎住進重症監護室”續愛心市民連日里送去捐款和安慰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新聞回放:來自梅河口市的高強初為人父,這段時間他一直沒敢離開吉大一院,因為他的一對龍鳳胎兒女正在重症監護室里。
    本報訊(記者 李易書) 龍鳳胎薪鎰和薪蕊還在重症監護室里,而重症監護室外,他們的父母每天都在焦急等待。這幾天,高強和妻子馬淑傑好像又瘦了,眉頭也一直緊鎖著。“真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馬淑傑說。
    這幾天,馬淑傑還住在病友汪先生和妻子租住的房子里。“他們的孩子也在重症監護室里,還能幫助我,真是太感謝他們了。”馬淑傑說,昨日一早,銀行卡裡又多了1000元錢,馬淑傑感激得不知說什麼好。“謝謝給孩子捐款的好心人,我都不知道他們的姓名。”馬淑傑說著眼圈兒又紅了。
    這幾天,給馬淑傑打電話的市民也不少,他們關心這對龍鳳胎,也想看看這對父母,安慰安慰他們。本報的熱線也不斷接到好心人的來電,有人想給他們捐款,有人想給他們送溫暖。“我也是一名母親,我女兒出生時也得了很嚴重的肺病,差點就去了,那時候的心情我知道,特別難受。”王女士說,“我們也是工薪階層,可是遇到這樣的事情,也想盡我們所能幫助他們。而且我們還想去安慰孩子的父母,飯要好好吃,才有好身體來為孩子奔忙。”
    如果您願意幫助高強夫妻和他們的龍鳳胎,可撥打本報的熱線電話:0431-96618。也可以直接匯款到馬淑傑妹妹馬淑婷的銀行賬戶里。賬戶名:馬淑婷,吉林省農村信用社:6229 3501 1700 1842 076。  (原標題:愛心市民連日里送去捐款和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ch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