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交通篇路路一個月大時來到銖小妹家清純的模樣那時銖小妹下班後都騎著單車載著牠農地貸款去運動坐在籃子裡那時空間還很大也很乖讓銖小妹幫牠拍照伸著脖子望著前方的銖小妹這永慶房屋是兩個半月時的路路依然可愛11月21日晚上銖小妹載著路路來我家時用這個油漆桶子裝路西裝外套路這是3個月半月的路路已經大的不能坐在籃子裡而且這時體重也有10幾公斤這是11月21情趣用品日銖小妹騎機車載路路來時的樣子只能改用油漆桶裝路路很乖不會亂動路路四個月大時只住商房屋能坐轎車了路路是大型高山獵犬聽說長大會更高大 11月21日晚上銖小妹臨時載著路路來婚禮佈置我家銖小妹她家離我家約5公里左右路路還很小的時候都是坐在單車的籃子裡那天我看到銀行利率坐在油漆桶來我家的路路頓時大笑起來因為實在太爆笑了我還第一次看人用油漆桶裝狗後酒店工作來銖小妹才說因為路路3個多月大還是小狗如果要牠乖乖站在機車踏板路路會怕的所以才酒店兼職會想到用油漆桶裝不過現在4個月大的路路也裝不下了所以現在來我家的時後就升級坐轎景觀設計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ch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