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三千煩惱絲~~口愛嗎?這是我今天換的新髮融資型唷!我原本是要剪齊眉娃娃頭滴!但是設計師票貼說:你的臉太圓了.剪起來會不好看!那我就說:買房子那我的"頭毛"就交給你處理囉!結果就剪房屋二胎成醬子囉~還有啊!超興奮的!!最近可忙翻囉!所房屋二胎以啊!等我有空我會盡量PO文的喔!拭目以待關鍵字排名~~~~~11/22 要去台中師訓11/29 同上12/12 景觀設計 台南區師訓 ~by Candy~此酒店經紀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九份民宿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借款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6cpch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